鄉村音樂: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只有尋夢去~
演唱者:Everly Brothers 


DonPhil Everly兄弟組成的艾佛利兄弟二重唱是根據美國告示牌雜誌統計流行史上僅次於Daryl Hall & John Oates的最受歡迎二重唱,聲勢甚至淩駕卡本特兄妹與賽門與葛芬柯這兩組在臺灣異常受歡迎且名氣歷久不衰的二重唱團體。艾佛利兄弟二重唱成名于搖滾樂新興的1957年,他們融合鄉村、搖滾、節奏與藍調的風格加上兩人和諧的合聲令他們的歌曲不僅在當時遊走流行、鄉村、節奏藍調三大榜,而且也成為後人一再重唱世紀不朽的流行歌謠。他們最大的成就不僅在他們所締造的排行成績,他們也是第一個以二重唱形態成為巨星的團體,於是這樣的組合與演唱方式深深影響了後來的賽門與葛芬柯、披頭四的列農∕麥卡尼組合、海灘少年

英文歌詞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

I can make you mine,

你是我的,
Taste your lips of wine,

如同你唇上的酒
Any time, night or day.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
Only trouble is,
唯一的麻煩是
gee whiz,I'm dreamin' my life away.
我的年華也颼颼的飛走.

Whenever I want you,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只要我進入夢想,我就又能見到你

When I want you,In the night,When I want you,To hold me tight,
每次我想抱緊你時,每次我夜裡思念你
Whenever I want you,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只要進入夢鄉,就能見到你

I need you so,That I could die.
如果見不到你,我也不將存在
I want you so,And that is why,
這就是我出現在世界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