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In Time

Better In Time (逐漸恢復)
- Leona Lewis
 

【歌曲介紹】
Better in Time"是一首流行與R&B風格的英文歌曲,由英國女歌手(Leona Lewis)演唱,也是Lewis的首張專輯"Spirit"2007)的主打歌曲。更是是繼"Bleeding Love"之後Lewis的第二首風靡全球的歌曲。各位好,歡迎來到聽歌學英語,韓國的“Times(時代週刊)這樣形容這首歌:Better In Time》是專輯中最好的歌曲之一,輕柔的鋼琴聲與Leona賦有力量的聲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使人印象深刻。”“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給出了三星的評價,稱“Leona的奶油卻平穩的聲音再加上歌詞使這首歌的聽起來像戲劇一樣。然而,BBC的評論家卻認為Better In Time》非常非常動聽,似乎是一首彌補了這個時代的缺憾的歌,然而事實上,它卻並沒做任何事。”“Better In Time”在美國發佈的時候,Billboard榜單如此評論這和Leona的上一首單曲"Bleeding Love"一樣棒,優美的旋律和賦有治癒性的歌詞,使你深深被這首歌吸引住。

【歌手簡介】
麗安娜·路易斯(Leona Lewis)是一名擁有多白金銷量、身價過億的英國流行女歌手。曾獲得3個格萊美獎提名和一個金球獎提名。她因奪得2006年第三屆英國電視選秀X-Factor冠軍而成名,而她同樣也是第一位贏得此選秀的女選手。Leona憑藉驚人的實力,輕易打開了國際市場。其後作品《Bleeding Love》成為全球最暢銷單曲之一。2008年受邀擔任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表演嘉賓,全球約3億觀眾觀看了她的表演,同年12月被Billboard雜誌評為"最佳新人"2010年為電影《阿凡達》獻唱主題曲《I See You》風靡全球。迄今為止,Leona的專輯在全球銷量已超過1000萬張,首張專輯在英國擁有10白金的認證。

【中英歌詞對照】

Better In Time (逐漸恢復)

It's been the longest winter 這是最漫長的冬季 
without you
因為你不在
I didn't know where to turn to 我不知道去哪求助
See somehow i can't forget you 沒有道理就是忘不了你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畢竟我們曾一起經歷過往
Going ,Coming 來來往往
Though i heard a knock who's there no one 我聽見一陣敲門聲,卻焉無人在
Thinking that I deserve it想著(我應當受到這懲罰)

Now I realize 我現在才懂
that I really didn't know 其實我並不知道
If you didn't notice 如果你沒注意過
You mean everything 你意味著一切

quickly I'm learning(我很快認識到)
To love again all i know is再愛一次(我都知道)
I'm gon' be OK 我會過的很好
Though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就算不能沒有你

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o 痊癒的同時也會重新傷痛
Oh yeaah (一切都會好起來)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儘管我真的愛你
And 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我會微笑

I'm gonna smilecause I deserve to 因為我值得
Oooh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oooh (一切都會好起來)
I couldn't turn on the TV 我不能打開電視
Without something there to remind me 沒有什麼事使我想起它的存在

Was it all that easy? 一切都很簡單?
To just put aside your feelings
就是將"我們"排除在你的感情之外
If I'm dreaming 如果我是在做夢
Don't wanna let 我不想讓它

hurt my feelings(傷害我的感情)
But that's the path I believe it但它已經是過去(我相信它)
And I know that time will heal it  而且我知道, 時間會使它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