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Maria Arredondo瑪麗亞·亞瑞唐多)

Maria Arredondo(瑪麗亞·亞瑞唐多),1985年7月6日降生于挪威的文內斯拉(Vennesla)小鎮。 和很多出色的歌手一樣,Maria從很小的時候便顯露了過人的音樂天賦。她的母親說她是“從會走路的那天起,就會唱歌了”。她從10歲起就開始參加地區的各種歌唱比賽,成績頗佳。她用了兩年時間慢慢尋找自我風格,然後簽訂了自己的唱片合同。她可以唱各種各樣的歌,從慢而深情的“Cross Every River"到瘋狂有力的快歌如“Mad Summer”。是個跨過古典和流行界的歌手。

她的第一張同名專輯請來了諸如Jonas von Der Burg, Espen Lind, 這樣的大牌製作人。作曲者也是水準很高,Christian Ingebrigtsen,Silje Nergaard等都為她操刀動筆。這張專輯甫一出世,就在挪威最大的報紙的音樂版上獲得了最高的評價。它的銷量是白金。第一首單曲“Can let go”於2002年5月推出,名叫她的第3首單曲,與Christian Ingebrigtsen合唱的“In love with an angel”空降冠軍,同樣是白金銷量。她難以置信的成功使Maria成為了挪威最棒的藝術家。她的首張專輯中的一首歌在排行榜的前三位蟬聯了4個月。而下一首單曲《A thousand nights》也被廣播。 Maria的嗓子有些象流行天后Mariah Carey,但是比後者要稍微男性一點點。Maria的聲線非常好,性感但不做作,有力但不炫耀,明亮但不過分照人。推薦她的《Burning》,非常棒的歌曲!誘惑力,愛情,妖嬈的盤繞讓人無法拒絕。另一首歌《Cross Every River》,MTV拍得可愛之至。

 

Burning

 

-Maria Arredondo

 

Passion is sweet
激情是美好的
Love makes weak
卻會因愛的消磨變得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 You refuse to let it go
你渴望自由,不肯放手
Follow your fate
沿著命運的軌跡
Love and hate
在愛與恨的世界裡
Never fail to seize the day But dont give yourself away
無怨無悔地苦苦追尋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當夜暮降臨
And your all alone
被孤單包圍的你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將會沉浸在怎樣的夢裡?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昔日的纏綿,余溫尚存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而我卻渴求更多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縱然承諾不再奢望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無奈怎敵你深邃的眼神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萬千思緒湧上心頭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你我可否坦誠相對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就算結局難講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仍舊甘願飛蛾撲火

Trapped in a crowd
被困人海
The music is loud
樂聲嘈雜
I said I love my freedom to Now I'm not sure I do
同樣崇尚自由的我此刻卻很困惑
All eyes on you
望著眾所矚目的你
Rings so true
一切都已明瞭
Better quit while you're ahead Now I'm not so sure I am
最好在你之前退出,我卻不知何去何從
(剛浴愛河,又逢別離,叫我如何是好?)
(感情深入之時,竟是分手之日,讓人無所適從)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當夜暮降臨
And your all alone
被孤單包圍的你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將會沉浸在怎樣的夢裡?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昔日的纏綿,余溫尚存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而我卻渴求更多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縱然承諾不再奢望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無奈怎敵你深邃的眼神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萬千思緒湧上心頭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你我可否坦誠相對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就算結局難講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仍舊甘願飛蛾撲火
My soul my heart
我的靈魂我的心
If you're near or if you're far
無論咫尺與天涯
My life my love
我的生命我的愛
You can have it all....ooohaaaah
都將與你一路行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當夜暮降臨
And your all alone
被孤單包圍的你
In your deepest sleep what Are you dreaming of
將會沉浸在怎樣的夢裡?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昔日的纏綿,余溫尚存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而我卻渴求更多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縱然承諾不再奢望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無奈怎敵你深邃的眼神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萬千思緒湧上心頭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你我可否坦誠相對
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就算結局難講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仍願飛蛾撲火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我仍願飛蛾撲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ning Maria Arredondo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