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I Fall In Love--Coco lee 李玟

【歌曲介紹】
亞洲天后李玟(coco)的一首《在我愛上你之前》,進軍美國流行樂市場的情歌主打,《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的電影原聲,來自一位競學網友的推薦——一顆曾經為情受傷的心再難輕信。當面對著可能成真的第二次戀情,在無法回頭地墜入愛河之前,總有份既渴望又畏縮的矛盾與徘徊:我在自欺欺人麼?這愛是真的麼?我能相信自己的感覺麼?在我愛上你之前你能告訴我、允諾我一生的陪伴麼?

【歌手簡介】
李玟(CoCo Lee),美籍華裔,華語流行樂壇女歌手。首位進軍美國樂壇、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人歌手,迄今唯一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亞洲歌手,被《時代週刊》評為華人之光的美譽;其影響力觸及海內外及全亞洲,更是極少數能以英文專輯登上世界樂壇的華人歌手。1993年獲香港TVB新人歌唱大賽亞軍而出道。1996年加入Sony唱片並發行「每一次想你」「DiDaDi暗示」「SunnyDay 好心情」「Exposed」等多張音樂專輯。1999年轉簽美國Sony Music而晉升國際樂壇;20111028日,李玟與利豐集團執行總裁Bruce Rockowitz在香港完婚。2013531日,CoCo暌違四年天后再臨,強勢回歸簽約環球唱片首次挑戰靈魂樂、搖滾曲風,突破自我展現驚人唱功發行全新作品「盛開」。

【中英歌詞對照】

Before I Fall In Love 在我墮入愛河之前
Coco lee 李玟

My heart says we've got something real. Can I trust the way I feel?
'Cause my heart's been fooled before
Am I just seeing what I want to see? Or, is it true? Could you really be?

心告訴我,我們之間有真愛  被欺騙愚弄後
我是否還能相信自己的感覺
我是否只是盲目地自欺欺人,
或者,這次是真的,是否是認真的呢,你?
(Chorus) (合唱)

Something to have and hold with all my heart and soul
I need to know before I fall in love:
Someone who'll stay around through all my ups and downs
Please tell me now before I fall in love

這段感情
我會全心全意去擁有和把握
但在我墜入愛河之前
我要知道
你會在我起落沉浮之時還陪伴左右
(或者:誰會一直陪伴我的起落沉浮/喜怒哀愁)
現在,在我墜入愛河之前,請告訴我

I'm a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so afraid of getting burned
But I want to take a chance. Please give me a reason to believe
Say you're the one that you'll always be

我已義無反顧  儘管害怕失落  但仍想再冒一次險(或者賭一把)
請給我一個能夠相信的理由
告訴我,你會的,永遠都會(你就是那個人,永遠都是)

(Chorus)(合唱)

It's been so hard for me to give my heart away
But I would give my everything just to hear you say:

讓我真心相許並不容易。但我會傾盡所有,只為聽你說:

(Chorus)(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