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翻唱—1/8

1.中英翻唱:Sunshine In The Rain 酒吧裡常聽到的英文歌

sunshine in the rain 酒吧裡常聽到的英文歌 演唱者:Bodies without organs(BWO) 日不落英文版 When I'm in Berlin you're off to London When I'm in New York you're doing Rome All those crazy nights we spend together As voices on the...

 

 

2.中英翻唱:Cinderella 半糖主義英文版不作《灰姑娘

Cinderella 半糖主義英文版 不作《灰姑娘》! 演唱者:Tata Young 在歌中,泰國女星Tata大聲重複著自己的誓言:我不要作個灰姑娘,坐在骯髒破舊的地下室;我不要像白雪公主那樣,等著白馬王子...

 

 

3.中英翻唱:Blue Ghost藍色生死戀英文版主題曲

Blue Ghost藍色生死戀英文版主題曲 演唱者:Angelica 《藍色生死戀》的英文版主題曲,雖然我沒有看過藍色生死戀,也聽不懂韓文版的主題曲,我相信藍色生死戀描寫的是一段纏綿悱惻的,感天動...

 

 

4.中英翻唱:Forever Young送給憂傷的孩子們

forever young 送給憂傷的孩子們 演唱者:alphaville Let's dance in style, Let's dance for a while Heaven can wait, We're only watching the skies Hoping for the best But expecting the worst Are you going to drop the bomb or not???? Let us di...

 

 

5.中英翻唱:Alone陳慧嫻〈飄雪〉英文版

Alone陳慧嫻〈飄雪〉英文版 You don`t care for me, (你不關心我) you don`t carry where I have been, (不在乎我去何處) I`ve done all I could, (我已竭盡所能) so that I could be with you. (只為和你一起) Anyw...

 

 

6.中英翻唱:Brown Eyes《褐色的眼睛》SHE戀人未滿英文

Brown Eyes《褐色的眼睛》SHE戀人未滿英文版 演唱者:命運之子 在腦海中搜索那個曾經熱戀的人,你會想到些什麼?嫉恨?心酸?還是那些甜甜蜜蜜的點點滴滴?記得他第一次向你表白的樣子麼...

 

 

7.中英翻唱:By My Side 醒來時希望《在我身邊》英文

By My Side 醒來時希望《在我身邊》英文版遇見 演唱者:林一峰 林一峰原作的《By My Side》沒有《遇見》那麼洶湧的內在情感,也沒有孫燕姿演繹《遇見》時候那麼強烈和個人的音色,但它依然很...

 

 

8.中英翻唱:Read My Mind 只要你留意我的心思就能懂

Read My Mind 只要你留意我的心思 就能懂我 - 我也會自私也會小氣 演唱者:Sweetbox 00:13.64]In your eyes you look so weary 你眼中帶著疲憊 [00:15.86]Fighting light with dark and dreary 黯然失色流露著憂鬱 [00:18.32...

 

 

9.中英翻唱:Doctor Jones 趙薇《愛情大魔咒》英文原版

Doctor Jones 趙薇《愛情大魔咒》英文原版 演唱者:Aqua Doctor Jones Aqua Somtimes, the feeling is right.. You fall in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Heartbeat, and kisses so sweet.. Summertime love in the moonlight.. Ah-yippie-yi-yu Ah-yipp...

 

 

10.中英翻唱:Still Here 王菲《我願意》英文版

Still Here 王菲《我願意》英文版 演唱者:Lene Marlin 如果說菲姐的版本是痛苦的哀傷,Lene的版本反而讓我想要痛哭... 英文歌詞 Still Here Lene Marline Album:Lost in A Moment(臺灣版) I just can't help it no mat...

 

 

11.中英翻唱:Everytime布蘭妮,S H E翻唱為《別說對不

Everytime《每一次》布蘭妮,S H E翻唱為《別說對不起》 演唱者:Britney Spears 這首帶著鄉村民謠風味的Everytime, 歌詞簡單卻帶著相當複雜的感情。在這首Everytime中,孤單無助、為愛摯著的感情被...

 

 

12.中英翻唱:Chyna Girl 我是你的《陶瓷女孩》Superst

Chyna Girl 我是你的《陶瓷女孩》Superstar 英文版 演唱者:sweetbox Let's hold my breath I am drowning in my dread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er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When the devils make you dance The sky i...

 

 

13.中英翻唱:The day you went away《第一次愛的人》英文

The day you went away《第一次愛的人》英文版 演唱者:M2M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專輯:Shades Of Purple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 You were dreaming of me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To still be su...

 

 

14.中英翻唱:Mouse Loves Rice《老鼠愛大米》英文版

Mouse Loves Rice《老鼠愛大米》英文版 演唱者:Xiangxiang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因為旋律優美和歌詞朗朗上口,一首名為《老鼠愛大米》的網路歌...

 

 

15.中英翻唱:Betrayal《背叛》(小剛黃昏的英文版)

Betrayal《背叛》(小剛黃昏的英文版) 演唱者:Jus allah My love has gone away, quietly after a hundered days. This is what`s she has always said she won`t stay, for more than what she can repay. I can still hear her say, there that I`m n...

 

 

16.中英翻唱:Seasons In The Sun 懷念溫暖的《陽光季節》

Seasons In The Sun 懷念溫暖的《陽光季節》 演唱者:Westlife 又是一首因翻唱而走紅的曲子,來自愛爾蘭的抒情組合西城男孩(Westlife)。本是為了紀念去世的朋友而唱,可溫暖的曲調總讓人感覺是...

 

 

17.中英翻唱:Maria《瑪利亞》韓劇美女也煩惱翻唱

Maria《瑪利亞》韓劇美女也煩惱翻唱 演唱者:blondie 由Blondie樂隊版的maria。這是韓國電影《美女的煩惱》主題曲maria的英文原版。大家覺得和金雅中在電影裡的演唱會比誰唱得更好? 英文歌詞...

 

 

18.中英翻唱: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柔美女聲版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柔美女聲版 演唱者:Oliva Ong 現年22歲,來自新加坡的OLIVIA,全名Olivia Ong,本來由一位在新加坡無名的小女生,變成了樂迷備受讚賞的女歌手。 2004年11月,日本埼玉縣stadium內...

 

 

19.中英翻唱:Every Heart

Every Heart 演唱者:BOA(寶兒) 這首《EVERY HEART》是動畫犬夜叉的第四首ED的英文版,依然是我們熟悉得寶兒演唱,收錄于專輯《every heart》 英文歌詞 Tell me baby,how many do Ished my tears? Every heart Ev...

 

 

20.中英翻唱:Bizarre Love Triangle

bizarre love triangle 演唱者:deep blue Bizarre Love Triangle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每次我一想到你 I feel shot right through with a bolt of blue 就仿如一個晴天霹靂擊中我心房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